本以为今天会睡得很迟,但你的一封信息,我醒了。

‘我选择回他’

问了也不会有答案,只好无奈的接受了。

真的崩溃了。

难道这种感觉,就是你说的,带你去了天堂,然后狠狠踢下地狱吗?

为什么变得那么快?为什么那么突然?为什么?

你说过的,在我脑海里打转,不停的。


‘我是爱你的,并不是习惯。’

‘你衰,为什么那么关心我?’

‘别人问我你是谁,我会说你是我男朋友,

也许我不会说是男朋友,

我会说,是我爱的人,是我重要的人’

'我们稳定了,所以一天谈多或少都不重要’

'让你多爱我一些'

'Bi~谢谢你那么迁就我,我真的知道你爱我的,我不在你身边,没有的跟你撒娇,给你拥抱和鼓励,这一切都要你想象,对不起,我回来会给你的,你要等我哦Bi, ilove u more than  me'


你的每一封信息我都有留着,看着这些信息,我真的不知要怎样了。

也许真的是这样吧,你们的回忆,已经比跟我的比我多了,你习惯了跟他在一起了。

我没有怪你,因为问题也许是在我没能做的很好。虽然心会痛,不过除了让你走,我还能怎么样?


DSC00061_副本_副本.jpg    

不是我不积极争取,不过我真的很累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